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
您的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新艺要闻
 

“我和祖国一起成长”主题演出活动团组一行到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8  来源: 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

近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福利会、国家大剧院共同主办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演出活动——“我和祖国一起成长”团组一行7人到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调研交流。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副院长木亚赛尔·托乎提、附属中等艺术学校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木亚赛尔·托乎提副院长代表学校对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苏洪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以及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深化教育交流与合作,为艺术人才培养和艺术实践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苏洪涛副主任介绍了2024年“我和祖国一起成长”主题演出活动基本情况,希望能在这里选出“民族大团结”主题性艺术作品,为广大少年儿童搭建展示交流的平台。

会后,主题演出活动团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万桐书木卡姆文献馆、中华乐器陈列馆和丝绸之路艺术史馆等地。


 交流座谈会现场


 “我和祖国一起成长”主题演出活动团组一行参观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万桐书木卡姆文献馆


 京剧《国粹润天山》


 舞蹈《雨润心田》


 小乐队演奏《塔什瓦依》《昆仑之春》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供稿

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