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
您的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新艺要闻
 

“走进杨鸣山典藏展”在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开幕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 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

4月3日,“走进杨鸣山典藏展”在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莫合德尔·亚森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新疆美术界专家学者、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美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专业师生参加开幕式。

此次展览为期13天,共展出社会各界收藏的杨鸣山先生的54幅绘画作品,作品清新悠远、格调高雅,其中大部分为首次面向公众展出。  

杨鸣山先生一生从事美术创作与美术教学工作,在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任教期间,创作了大量反映新疆各地自然风光与风土人情的油画作品。举办此次展览,是让更多观众认识和了解杨鸣山先生的艺术审美风格,同时促进广大师生深入研究学习绘画技巧,掌握绘画基本规律,提升艺术创造力和审美素养,勇于创新、不断探索,创作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高水平美术作品,为推动新疆美术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开幕式后,新疆美术家协会、兵团美术家协会、新疆师范大学、新疆画院、新疆美术馆等专家学者在学术中心进行了交流研讨。


 “走进杨鸣山典藏展”在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开幕


 新疆美术界专家学者和师生参加开幕式


 专家学者进行学术研讨


 师生观赏展览作品

 

美术学院/供稿

 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