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
您的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新艺要闻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内涵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 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

4月2日,学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内涵建设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章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樊文平、周达疆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汇报了近年来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基本情况,五位思政课专兼职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

章立新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明了加强学校思政课内涵建设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思政课建设取得的成效,深入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思政课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六项要求:一是不断提升学术理论水平,增强思政课的学理性、学术性;二是持续加强思政课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一批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德才兼备、无私奉献、学生喜爱的优秀思政课教师;三是加强“大思政课”建设,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形成思政教育强大合力;四是加大“思政+艺术”教育力度,持续打造新艺特色和亮点;五是以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学科建设为契机,有效提升思政课的教学质量与水平;六是加强党对思政课内涵建设的领导,积极推进党建与思政课内涵建设相融合。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扬团队精神,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攻坚克难、突破瓶颈,紧密结合艺术院校特点,扎实推动学校思政课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内涵建设研讨会




 宣传部/编辑